IMAG1583-1.jpg_effected  

在德國最後一晚要住的是世界最大連鎖希爾頓飯店

自以為在演上流社會的富豪這樣哈哈💨還是別做夢了💤

好啦 其實因為隔天是下午2點的飛機回台灣

早上不想舟車勞頓跑景點又趕飛機1408953728_Black_Plane 所以狠下心來就訂了希爾頓

順便也當作是犒賞自己前兩個週都住的很便宜這樣哈哈哈哈010

當然也要來看看身為飯店龍頭的希爾頓到底有多高級❔

但我不懂希爾頓花園法蘭克福空港酒店 這名字揪竟為何取那麼長124

不過就是機場飯店嘛

 

地點★★★★★

沒有什麼地方會比機場飯店更近了吧?! 除非你睡機場裡面

只要走路10分鐘就能搭飛機了多方便阿👍

希爾頓是在法蘭克福機場的The Squaire

距離第一航廈 第二航廈都很近 步行約10分鐘

不過飯店位置算是蠻難找的 因為標示不夠多

我也是在那邊繞了一下才找到 122

The Squaire這區比較少旅客會到這裡 所以還蠻安靜悠閒的🍸

不像一般對於機場中一堆旅客來來回回的印象那樣吵雜忙碌

IMAG1583.jpg 

搭手扶梯上去之後就會看到超級無敵氣派的Hilton Logo

IMAG1607.jpg

到大門口前的通道超大超長的

還有一些椅子可以休息

 

員工 ★★★☆☆

原本我對這種高檔大飯店的員工期待值蠻高的 然後期待越大往往失望越大哈哈

反而在柏林住的青年旅館Grand Hostel Berlin1397647676-3947672.png 的櫃台熱情很多

 

價格★★☆☆☆

一晚 €149 (約NT$5871)

五星級的飯店價位都不五星級啦006

给2顆星是以窮學生的角度來說這種價格真的太貴了💰

但是如果以商務人士來說或許希爾頓的優越地點和高品質

應該算是可接受的價位吧

 

安全★★★★★

IMAG1596.jpg

⚠搭電梯 使用公共設施和房間門都要使用感應卡哦

旅客群多半是穿西裝打領帶的商務人士

IMAG1603.jpg 

超有質感的全透明電梯⤴

 

整潔 ★★★★★

這部份倒是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整體都很乾淨👍

 IMAG1597.jpg

 

設施 ★★★★★

有健身房可以使用

房間的話算是偏小的 不過我才一個人睡所以沒差

床超鬆軟又好有彈性 不過枕頭有點太ㄆㄨㄥ😂

IMAG1592.jpg

床旁邊還有小沙發椅和辦公桌  旁邊的窗戶是大片落地窗

 IMAG1590.jpg 

電視 梳妝台 辦公椅 行李架 衣櫥 熱水壺

空間小歸小 但該有的都還是有哦👍

IMAG1593.jpg

當然還有小冰箱❤

IMAG1613.jpg IMAG1614.jpg       

床已經被我丟的亂七八糟了哈

IMAG1617.jpg

床頭的和沙發這邊頗亮的 有閱讀燈 床頭燈 和大燈💡

 

來! 快用一個鄉巴佬進城的感覺來欣賞五星級的便所揪竟長啥樣兒⤵

IMAG1589.jpg

 ⬆黑色那袋是吹風機      浴室是一個簡潔俐落的感覺👍

IMAG1595.jpg

身體乳液 沐浴乳 潤髮乳 洗髮乳都是Neutrogena

 

喜歡這種磁磚的顏色👍 感覺就好有格調👇

IMAG1587.jpg IMAG1586.jpg  

泡澡大浴缸👇

IMAG1588.jpg  

IMAG1584.jpg 聽說德國人上完廁所一定會蓋馬桶蓋?!?

IMAG1606.jpg 

這算是Lobby嗎哈哈 如果是也太大了 👀

有賣食物飲料🍴和酒🍸  不過在那邊用餐的人真的蠻少的

 IMAG1620.jpg

 

早餐 ?????

早餐還要另外付費 價格也不便宜所以就沒吃了

但是! 法蘭克福機場有間Tegut超市非常有名 也算是景點之一了

建議大家如果沒吃飯店早餐的話可以直接飛奔到超市解決

Tegut超市位置圖+必買清單1397647676-3947672.png

 nEO_IMG_C360_2013-07-10-08-42-43-195.jpg IMAG1629.jpg

馬鈴薯+德國香腸麵包+超好吃的香草優格🍶

Tegut超市也買的到現做的德國豬腳喲✌✌✌ 不是微波食品!!!

nEO_IMG_C360_2013-07-09-19-42-24-281.jpg

 

德國必買伴手禮小熊軟糖也一定要去Tegut超市搬一大卡車回家啊🚚 

口味超多超齊全 有些是台灣買不到的口味

重點是 一包200g 只要€1.5 (約NT$50)  價格是台灣的一半耶👍

⚠法蘭克福機場的免稅商店賣的小熊軟糖一包要€2.5 

價格跟在台灣買差不多嘛 去超市搜刮會比較划算哦💵

nEO_IMG_C360_2013-07-10-09-08-43-629.jpg 

[懶人包] 德國+英國16天 行程安排+機票+景點+交通資訊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TravelOCD 的頭像
TravelOCD

Addison Wu💩 ©ALL RIGHTS RESERVED.

TravelO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